聚义客游戏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公益/独家服 游戏名称 热门推荐 游戏简单介绍,快速购买-->[ 套红广告 ][ 套蓝广告 ][ 套黄广告 ] 游戏地址
独家 VIP-乱世枭雄-私服 琅琊风云-私服==琅琊风云-私服==琅琊风云-私服 <- 开始游戏
独家 烈火战神-私服 烈火战神独家版本烈火战神独家版本烈火战神独家版本 <- 开始游戏
公益 新惊天动地-元宝服 上线赠送VIP12+礼金*38万+灵气上线赠送VIP <- 开始游戏
公益 50元GM权限 50元GM权限,H5手游,BT页游,上线送VIP12 <- 开始游戏
独家 新版风云无双 今日新开 新版风云无双,新版风云无双,新版风云无双 <- 强烈推荐 开始游戏
公益 2019新大闹天宫 今日新开 大闹天宫私服,每周2周5,新区开启! <- 强烈推荐 开始游戏
公益 花千骨私服 今日新开 花千骨私服花千骨私服花千骨私服花千骨私服 <- 强烈推荐 开始游戏
公益 铁血传奇2-烈火类 今日新开 铁血传奇2-烈火类铁血传奇2-烈火类铁血传奇2-烈火 <- 强烈推荐 开始游戏
万豪页游 高比例 返利100% 1 逍遥网页游戏平台
逍遥大闹 风云无双 风云无双 BT满V折扣返利 50
查看: 225|回复: 11

【双线】【无忧传奇】面对抢boss的情况在无忧传奇里如何解决?

[复制链接]

113

主题

144

帖子

280

钻石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38
发表于 2018-5-24 13: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个玩家在无忧传奇游戏里面,想要获得好的装备,只有去寻找自己所需的副本,打败boss来获得装备,那么就肯定要选择一些比较容易发生战斗的地图。

  传奇游戏中副本的boss一般都是待在自己的大本营,玩家想要去挑战只有进入这些副本地图。想要进入副本,首先玩家自身的整体实力就要锻炼有成,职业角色的装备和属性也不能弱。而当玩家进入副本后,也会发现想要拿下boss的玩家绝对不在少数,所以势必会经历一场激烈战斗,结局可能会受挫也可能会有收获。

  就比如说祖玛寺庙这块地图,在传奇游戏里面是每个玩家打宝赚钱首选地图。每天到祖玛寺庙的玩家很多很多,人多杂乱自然就会容易发生夺宝杀人的情况。祖玛地图占地倒是很大,虽然足够装下很多玩家,但也别抱有偷偷达成目标的想法,因为最终目标只有一个boss。另外还有个赤月老巢,这个副本地图会产出最顶级的装备,可以说是每个玩家必来的地方。而且会到赤月老巢的玩家,通常都已经是等级比较高的玩家了,大家可想而知,这个地图的竞争会更加激烈许多。赤月老巢里面有两个boss,一个在祭坛位置,另一个则是在最深处的老巢。但是这两个boss都不是那么容易击杀的,除了那些老玩家跟土豪玩家,几乎没人能够单独挑战boss。

   玩家除了顶级装备外肯定还会追求武器、防具和道具等等极品东西。而守护这些物品的boss自然也都有难度,如果玩家在无忧传奇游戏中没有足够的实力,连boss的面都见不到,那还谈何挑战并战胜boss获得奖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12

帖子

20

钻石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30
发表于 2018-5-29 14: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72

帖子

16

钻石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51
发表于 2018-5-29 15: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圣兵千机变VIP副本SVIP功能保证独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719

帖子

22

钻石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48
发表于 2018-7-12 19: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楼主您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368

帖子

20

钻石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63
发表于 2018-7-13 06: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完~~~~~~ 先顶,好同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368

帖子

20

钻石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63
发表于 2018-7-15 05: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回帖是美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701

帖子

26

钻石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730
发表于 2018-7-19 09: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限元宝,哈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1275

帖子

24

钻石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00
发表于 2018-7-21 02: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免费送哦,呵呵

端游平台私服不错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009

帖子

22

钻石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40
发表于 2018-7-21 02:03:46 | 显示全部楼层
耐玩SRPG回合页游.上线送V4+50000元宝10000000银子 用心做游戏.不跑路.不坑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538

帖子

22

钻石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556
发表于 2018-7-22 02: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官不变态,无秒杀,顶级时装+武器激活神力

散人速度进.官不变态,无秒杀,顶级时装+武器激活神力

端游平台私服 2018-07-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Q|手机版|Archiver|聚义客游戏论坛 ( 聚义客页游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19-2-18 00:22 , Processed in 1.415022 second(s), 1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