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修仙 万豪页游 逍遥网页游戏平台
逍遥大闹 风云无双 风云无双
查看: 160|回复: 4

云计算黑马厂商——比格云,将要来成都啦,给各互联网企业,开发者带来了福音,本...

[复制链接]

3

主题

4

帖子

4

现金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2
发表于 2018-4-15 13: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活动剧透】:强势“进入”天府,高性能免费送,DDOS防御免费送,负载均衡免费送,扫码注册还送价值150元的精美礼品。

正文内容【活动时间】:4月18日~4月20日
【活动地点】:成都天府软件园A、C、D区

云计算黑马厂商——比格云,将要来成都啦,给各互联网企业,开发者带来了福音,本次活动主要针对成都的用户,特给出4大免费优惠政策:1、只要购买主机均送20GDDOS攻击防御。2、全网双链路冗余负载均衡免费用,不限期!3、120000+跑分高性能云主机,买高防就免费用!4、1V1专享技术服务,不怕找不到人!只要扫码注册即可进行申请哦~

此外,能够亲临到天府软件园的小伙伴们可以到比格云的摊位上面来扫一下码注册分享一下哦~还有精美U盘,创意酒瓶伞,两用数据线免费送哦!
立即添加微信号:biggeryun52 了解活动哦!
154 -569             2018年4月15日13:13: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3273

帖子

104

现金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35
发表于 2018-4-16 02:59:24 | 显示全部楼层
【神武九天】【大闹天宫】【武尊】【新传奇霸业】【十多款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566

帖子

66

现金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61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线V11 升级爽到爆 《公☆益☆服设置》新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994

帖子

45

现金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95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日火爆新区。超级特惠:菊花神的武器和衣服每件只需50块(游戏内限时活动里兑换)1.上线就送VIP14+每天送2亿元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760

帖子

132

现金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716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共同发展,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Q|Archiver|手机版|聚义客游戏论坛 ( 聚义客页游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18-4-25 10:49 , Processed in 0.547186 second(s), 3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网页游戏私服 zzziyu.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