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义客游戏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公益/独家服 游戏名称 热门推荐 套红购买 套蓝购买 套黄购买 游戏地址
独家 暗黑修仙元宝服 暗黑修仙元宝服!暗黑修仙元宝服!@ <- 开始游戏
独家 新版风云无双 今日新开 新版风云无双,新版风云无双,新版风云无双 <- 强烈推荐 开始游戏
公益 2018新大闹天宫 今日新开 大闹天宫私服,每周2周5,新区开启! <- 强烈推荐 开始游戏
公益 【页游SF传奇】 今日新开 热血虎卫★战神三国★传世群雄★新焚天 <- 强烈推荐 开始游戏
修仙 万豪页游 天权OL 公益服 就是干不要怂 敢不敢来天权极品一战成名 超多装备可回收现金 打金必上天权大极品 【第二季】 开服打金 我们实力雄厚 做到10秒提现 10元即可提现 游戏里每只怪都是金子 打到就是赚 日赚500不是梦 天权第二季 全网独家大极品 等你来战 每天开放四区 两天一小合 七天一大合 游戏好不好 一看就知道 每天万元广告 长期稳定 绝不跑路 逍遥网页游戏平台
逍遥大闹 风云无双 风云无双
楼主: VW8Y6ETXFU

[國際][墨online魂][墨香原型,全新玩法,資料片,來冒險吧!]

[复制链接]

1

主题

2

帖子

20

钻石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8
发表于 2018-6-14 22: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國際][墨online魂][墨香原型,全新玩法,資料片,來冒險吧!]
遊戲名稱:墨魂online
遊戲網址:www.mohunol.com
人物經驗:20倍
組隊經驗:30倍
武功技能:50倍
打怪金錢:6倍
物品爆率:3倍
打坐恢復:10倍
儲值比例:1RMB=50点元宝
最新版本,最新絕學!怪物基礎攻擊為%65,新人成長寶內容3倍,一共贈送5000萬技能經驗。
泡點每5分钟增加7点,泡點商店增加部分消耗品。
多區開放,同一賬號跨區使用只用建立人物、點數共用、全新設置全新玩法!
遊戲玩家交流群:229543250

推廣帳號:uiui06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54

帖子

20

钻石

禁止发言

积分
551
发表于 2018-6-14 22: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dathao1993小手一抖,积分到手!星期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01

帖子

18

钻石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38
发表于 2018-6-15 00: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VW8Y6ETXFU可以呀,这游戏人气不错!值得玩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631

帖子

20

钻石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24
发表于 2018-6-17 05: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耐玩SRPG回合页游.上线送V4+50000元宝10000000银子 用心做游戏.不跑路.不坑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481

帖子

20

钻石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34
发表于 2018-6-17 21: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VW8Y6ETXFU写的真的很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83

帖子

20

钻石

禁止发言

积分
1133
发表于 2018-6-17 21: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级BOSS 蚀骨尸王 奴玛教皇 邪龙神 变异蛇蝎王 牛魔圣君 猛犸教皇 刷新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418

帖子

20

钻石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05
发表于 2018-6-22 04:4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宠物,2018-06-22今日火爆新宠物,今日火爆新宠物,今日火爆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624

帖子

20

钻石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65
发表于 2018-7-3 09: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个凑数的。。。2018-07-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1565

帖子

27

钻石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03
发表于 2018-7-4 02: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官不变态,无秒杀,顶级时装+武器激活神力

散人速度进.官不变态,无秒杀,顶级时装+武器激活神力

端游开服表 2018-07-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1565

帖子

27

钻石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03
发表于 2018-7-4 17: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Q|手机版|Archiver|聚义客游戏论坛 ( 聚义客页游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18-11-21 02:16 , Processed in 0.551705 second(s), 19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